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工筆花鳥臨摹與創作-許紫芸師生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6/17 ~ 2023/06/28
活動時間 112年6月17日至6月28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九九展覽室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星紅學生皆為新手入門,由無畫圖經驗到熟悉媒材,進而學會臨摹設色與構圖創作。初學者藉由簡易的荷苞造型開始構圖,完成第一件創作小品,再從臨摹,了解上色程序,漸入佳境。每個人在繪畫的過程都體驗到了靜心、舒心的愉悅情境,此次展出以工筆花鳥為主,展廳將會是百花齊放,除了分享習畫的成果與喜悅外,亦是給自己一個公開的檢視,以求進步。大家在星紅作畫的共同體會身心靈完全放鬆!繪圖時自然而然全心全意投入於畫面,人在畫中遊,不但沒有雜念而且專注無比,一堂畫畫課洗滌了一日煩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