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2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泰瑞的冒險王國」、「杜立德」及「寄生上流」,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2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泰瑞的冒險王國」、「杜立德」及「寄生上流」,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0/11/04
活動時間 2020/11/04 ~ 2020/12/26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點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12月份為您播映:「泰瑞的冒險王國」、「杜立德」及「寄生上流」等,關於奇幻冒險、錯綜複雜瘋狂轉折全新家庭悲喜劇及勇於面對人生難關影片,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
    目前疫情雖然趨於緩和但民眾仍須戴口罩才能入場,敬請入場民眾配合。

12月5日(六)14:00/泰瑞的冒險王國(普遍級、動畫片、97分)
  泰瑞從小最喜歡奶奶寫的童話故事:一個充滿歡樂的世界,有快樂巫師和呆頭呆腦的龍。長大後的泰瑞經營著奶奶留下的遊樂園,某日,他意外進入了奇妙的「動感王國」,這裡跟奶奶書中的童話世界一模一樣,卻因壞脾氣巫師的詛咒而失去了歡樂。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泰瑞得協助黎明公主一同找到重拾歡樂的咒語,一場超乎想像的奇幻冒險就此展開。

12月19日(六)14:00/杜立德(普遍級、劇情片、101分)
  自從七年前愛妻離世,名獸醫約翰杜立德變得怪異孤僻,獨自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僅有一群奇珍異獸相伴。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原本隸屬於女王的莊園存續面臨危機,杜立德醫生為了守衛自己和動物的家園,決定乘船前往神祕小島尋找解藥。在旅程中, 他不僅要擺脫緊跟在後想要取他性命的死對頭,還要想盡辦法不讓自己成為兇猛老虎的盤中飧!但幸好,他有許多夥伴和他一起踏上這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

12月26日(六)14:00/寄生上流(輔12級、劇情片、132分)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 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輔12級:未滿12歲之兒童不得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