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環遊世界大冒險」、「RBG︰不恐龍大法官」、「壞壞萌雪怪」、「她們」及「大腳冒險王」,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環遊世界大冒險」、「RBG︰不恐龍大法官」、「壞壞萌雪怪」、「她們」及「大腳冒險王」,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0/12/15
活動時間 2020/12/15 ~ 2021/01/30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點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1月份為您播映:「環遊世界大冒險」、「RBG︰不恐龍大法官」、「壞壞萌雪怪」、「她們」及「大腳冒險王」等,關於性別平權、冒險患難、克服重重艱難考驗及勇於面對人生等影片,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目前疫情雖然趨於緩和但民眾仍須戴口罩才能入場,敬請入場民眾配合。
放映時間及影片:
1月2日(六)/環遊世界大冒險(普遍級、劇情片、90分)
  這是史上最傳奇的冒險故事,英勇的麥哲倫與意外結識的艾爾卡諾毅然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並從此改變了歷史。兩人帶領船隊經過了各個大陸、島嶼,在遙遠神秘的島嶼發現了珍貴的香料和稀奇古怪的動植物,也經歷許多生死一瞬間的危險,面對飢餓、暴風雨、充滿敵意的原始部落,究竟麥哲倫能否成功環繞世界一周,顛覆人們的傳統觀念呢?
1月9日(六)/RBG︰不恐龍大法官(普遍級、劇情片、96分)
  RBG,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女士,是美國最高法院年紀最長(85歲),也是最知名與受歡迎的大法官。她名氣之大,在美國家喻戶曉。她特別受到年輕人歡迎,大家對她暱稱"聲名狼藉R.B.G"。 RBG傳奇性的一生,外界討論話題不斷,卻鮮少成為鏡頭下的焦點。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電影,由CNN有線電視新聞網投資製作,也檢視全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除了闡述這段重要的歷史之外,RGB跟丈夫逾50年的愛情故事,在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也成為全片另一焦點。
1月16日(六)/壞壞萌雪怪(普遍級、劇情片、97分)
  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當少女小宜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和潘潘,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一個企圖捕捉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1月23日(六)/她們(普遍級、劇情片、135分)
  改編自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融入女主角喬馬區的故事之中。電影透過葛莉塔潔薇細膩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的成長,而屬於她們的信念活在不同世代觀眾的心裡…。本片獲得全球媒體以及各大影協的肯定,並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
1月30日(六)/大腳冒險王(普遍級、劇情片、92分)
  13歲的少年亞當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很羨慕其他人有父親陪伴成長。某日他意外發現早逝的父親其實還活著,對父親的思念讓他鼓起勇氣離家去尋找父親。當他循線進入原始森林, 不僅發現父親是有超能力的大腳怪, 自己竟也擁有相同的超能力,更因此認識了一群動物夥伴。同時,覬覦大腳怪的黑心企業跟蹤亞當,闖入森林並抓走父親。為了拯救父親,亞當與他的夥伴們同心協力,共同對抗黑心企業。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