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9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最美的相遇」及「街拍情緣」,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9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最美的相遇」及「街拍情緣」,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09/05
活動時間 2021/09/05 ~ 2021/09/18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時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本局特別在9月份精心安排播映家庭、婚姻情感交流影片,分別為「最美的相遇」及「街拍情緣」等,並與南投縣家庭教育中心共同辦理映後賞析交流活動,聘請專業師資分享,也備有精美小禮品及有獎徵答,陪伴民眾度過溫馨愉快的美好時光,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民眾需戴口罩才能入場,座位採梅花座方式執行,敬請配合。

9/11(六)/片名:最美的相遇/輔12級/劇情片/片長107分
影片簡介:
剛出生的寶寶提歐被送到了兒童社福機構,他的生母自願放棄扶養,並將他交給社福機構安置。就在社福機構盡力幫提歐尋找領養父母時,工作倦怠的尚成為暫時的扶養人,同時,無法生育的艾莉絲也積極的尋找領養機會,就在完善的社福體系以及社工們的努力之下,提歐與艾莉絲的人生終於交會,也連帶影響了每個參與者的生活。

9/18(六)/片名街拍情緣/普遍級/劇情片/片長109分
影片簡介:
拉菲隻身從鄉下來到孟買賺錢。他在街頭靠幫人拍照維生,賺了點錢就寄回老家給他奶奶。奶奶一直要他趕快成家,為了滿足她的願望,他將一位陌生女孩的照片寄給奶奶,聲稱這位叫美樂妮的女孩是他的未婚妻。沒想到奶奶堅持見這位女孩,他只好拜託美樂妮幫忙演這場戲。美樂妮是中產階級家庭出身,正在準備會計師的考試。她的父母希望在她完成考試以後,為她安排一場婚事。她很爽快地答應配合拉菲的演出,儘管兩人的社會背景懸殊,他們仍培養出一段令人會心一笑的愛情故事。一場傳統與現代的碰撞之旅就此展開。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一)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輔12級:六歲以上十二歲未滿之兒童需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