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5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星星知我心」、「3天2夜」、「媽,告訴我哪裡有光」及「永不讓步」,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5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星星知我心」、「3天2夜」、「媽,告訴我哪裡有光」及「永不讓步」,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04/25
活動時間 2022/04/25 ~ 2022/05/28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點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5月份溫馨家庭日為您播映:「星星知我心」、「3天2夜」、「媽,告訴我哪裡有光」及「永不讓步」等,關於人生的酸甜悲喜、克服重重艱難勇於面對生命影片,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民眾須戴口罩才能入場,敬請入場民眾配合。

影片簡介:

日期:5/7(六)/片名:星星知我心/級別:保護級/類型:劇情片/片長:107分
簡  介: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女兒尚未適應新學校,前夫也無法時時聯繫近況,無法兼顧事業與對女兒的罪惡感不斷襲來,讓莎拉的情緒逐漸失控…。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日期:5/14(六)/片名:3天2夜/級別:保護級/類型:劇情片/片長:90分
簡  介:十三歲的小月及十五歲的碧豔是課輔班的莫逆之交,兩人計畫利用畢業旅行時偷跑,並規劃三天兩夜的旅程, 目的是尋找小月失聯的母親。純真的計畫無法抵抗真實世界的殘酷,兩位女孩不但沒找到媽媽,還遇到了陷阱與騷擾,熱心的老師循著線索,努力找尋兩位離家女孩。兩人意外搭上了隱匿在山中的6506公車,熱情的公車司機帶領乘客穿越了台灣公路的最高點:梨山。三天兩夜的旅程,彼此之間的關懷,為即將面對的未來注入純真的信心與力量。

日期:5/21(六)/片名:媽,告訴我哪裡有光/級別:普遍級/類型:劇情片/片長:86分
簡  介:主角是一位熱情陽光的大三男孩,每天的生活,就是無憂無慮地揮灑他的無敵青春,好像這璀璨的生命就該如此肆意揮霍。直到一場意外車禍,奪走了他的視力,讓他的世界陷落到無邊際的黑暗。從此之後,不僅宇帆絕望痛苦,愛他的父母、師長、朋友、同學,也像跌落深淵般手足無措。幾經波折,他終於在盲人棒球的領域中,找到生命的「另一扇窗」,讓他重新擁有歡笑與希望,也讓周圍的親朋好友,再度擁有「正常」的生活。

日期:5/28(六)/片名:永不讓步/級別:普遍級/類型:劇情片/片長:104分
簡  介:規模龐大的煤礦開採作業造成環境危害,剝奪了乾淨的民生用水,卻仍因為重要的經濟地位而屹立不搖。身為礦工之妻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派翠莎布萊格的教育程度不高,沒有錢與背景,卻勇於挺身對抗資本雄厚的煤礦公司,為家人與鄰里爭取乾淨水源的使用權利。但在這場抗爭中,她要面對的不僅是企業,還有來自各方的惡意阻擾。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及圖片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一)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需父母一起觀賞、十二歲以上自行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