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炎炎夏日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看電影!


標題 炎炎夏日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看電影!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06/28
活動時間 2022/06/28 ~ 2022/08/21

詳細內容

想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嗎?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舉辦的「FUN一夏歡樂影展」活動從7月5日開跑囉!文化局圖書館特別安排了「台灣綠能與環境」相關紀錄片及「具療癒性」、「激勵人心」或「親子情感交流」等類型電影,在7、8月的14時,於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播放,免費觀賞!讓大家在炎炎夏日,從觀賞這些動人影片,讓親子間有段溫馨美好的暑假時光。

圖書館平常週六14時,就有例行「週末電影院」活動,這次7、8月間的「FUN一夏歡樂影展」活動,經過館方精心挑選,該活動安排影片包括:「森林傳說:水之魔法石」、「聽見臺灣」、「兔嘲男孩」、「她的成功日記」、「老爸出任務」、「阿公當家」及「永不讓步」等佳片,有了圖書館包羅萬象書籍及多元電影陪伴,將讓您的暑假充實又愉快,誠摯邀請本縣民眾7、8月到圖書館欣賞電影,民眾仍需戴口罩才能入館,座位採梅花座方式執行,敬請入場民眾配合。

放映片單可到文化局網頁查詢,洽詢電話:049-2221619轉201文化局圖書館廖小姐。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1.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2.保護級:未達6歲之兒童不宜觀賞,6歲以上未達12歲需父母一起觀賞、12歲以上自行觀賞。
3.輔12級:未滿12歲不宜觀賞。
二、電影放映前15分鐘開放入場,影片準時放映,敬請提早就座。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

附件

「FUN一夏歡樂影展」播放一覽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