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1-12月份書展-「樂齡書展」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1-12月份書展-「樂齡書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10/26
活動時間 2022/10/26 ~ 2022/12/31

詳細內容

書展名稱:樂齡書展

展出日期:111年11月2日至12月31日止
               (週二至週六08:30-20:30,週日08:30-17:00)

展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期刊閱報區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為促進館藏資源共享,推廣「樂齡書展」,提供豐富之樂齡族適讀書籍,推展高齡者經由閱讀與學習活躍老化及終身學習的觀念,讓樂齡族「快樂學習、忘記年齡」。

文化局圖書館自11月2日至12月31日止,在本館一樓期刊閱報區,特別辦理「樂齡書展」活動,展出包括:「自己吃的菜,自己種 :  圖解蔬果栽培,讓你不失敗」、「60歲開始與毛小孩共度幸福人生」及「無痛退休 :  戰勝年改、對抗通膨, 活到90歲也不怕的實用理財術」、「老年憂鬱不是老化 :  別讓藍色風暴遮蔽年邁旅程」等相關主題書籍。本月的「樂齡書展」活動,將陪您渡過快樂時光,增加健康、樂活知識,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洽詢電話:049-2221619轉101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