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響應111年臺灣閱讀節,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完成借書任務,就可獲得莎小戲劇團12月3日(六)台語戲劇演出入場券,快到文化局圖書館借好書,看好戲。


標題 響應111年臺灣閱讀節,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完成借書任務,就可獲得莎小戲劇團12月3日(六)台語戲劇演出入場券,快到文化局圖書館借好書,看好戲。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11/24
活動時間 2022/11/10 ~ 2022/12/03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響應111年臺灣閱讀節,鼓勵民眾到文化局圖書館達成借書任務,即可獲得12月3日下午3點莎小戲劇團在圖書館7樓演出台語戲劇「眾神大捙拚」戲劇入場券。 

莎小戲劇團是本縣傑出演藝團隊,這次在12月3日(六)下午3點演出台語戲劇「眾神大捙拚」,「眾神大捙拚」是一個非常熱鬧的演出,描寫眾神使出渾身解數大捙拚,一下子是雷電陣法一下子是催命符咒,目不暇給非常精彩,是一齣老少皆宜的好戲。

有興趣看戲的民眾,於11月15日至12月2日期間到文化局圖書館達成以下任一項任務,即可獲得入場券一張:
1、一次借閱10本書籍或期刊。
2、首次申辦借閱證同時借閱5本書籍或期刊。

一人限領一張,不能重複領取,限量200張,送完為止,考量戲劇內容及音效,建議3歲以下兒童不要索票。歡迎民眾到文化局圖書館借好書看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