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自111年起,每半年期間統計14所公共圖書館借閱量最高之前三名學生,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特別加碼贈予42個500元面額之Feeling18閱讀禮券 (3名x14館),歡迎鼓勵學童多多利用圖書館資源並踴躍借書!


標題 自111年起,每半年期間統計14所公共圖書館借閱量最高之前三名學生,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特別加碼贈予42個500元面額之Feeling18閱讀禮券 (3名x14館),歡迎鼓勵學童多多利用圖書館資源並踴躍借書!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02/17
活動時間 2022/02/17 ~ 2022/12/31

詳細內容

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長期合作共同推動,結合鄉鎮市圖書館暨轄區內共計124所學校,努力推動「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認證,培養學生透過大量的閱讀,提升閱讀能力。為了提高本縣借閱率及增加縣市文教力之競爭力,不論是為了要撰寫「熊愛閱讀」護照的心得,或是本身喜愛閱讀而借書、親子一同共讀學習等等,圖書館館藏資源及活動豐富,希望各校老師多鼓勵學童可至鄰近的公共圖書館借好書。

自今(111)年開始,各校12歲以下的學生只要至公共圖書館借書(指南投縣13鄉鎮市立圖書館及文化局圖書館),將依照「熊愛閱讀」閱讀護照的推動方式,以1-6月及7-12月個別計算,於這半年期間統計14所公共圖書館借閱量最高之前三名學生(以兒童借閱證借書),18度C文化基金會特別為本縣公共圖書館家族加碼贈予42個500元面額之Feeling18閱讀禮券 (3名x14館),以提升本縣借閱率及增加縣市文教力之競爭力,歡迎鼓勵學童多多利用圖書館資源並踴躍借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