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熊愛閱讀專區-公告事項

111年7月5日至7月6日本局辦理2022「走讀中興新村x熊愛閱讀」閱讀營錄取名單公布!(附件請詳閱)


標題 111年7月5日至7月6日本局辦理2022「走讀中興新村x熊愛閱讀」閱讀營錄取名單公布!(附件請詳閱)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8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305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922
Function: A7_8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2/06/10
活動時間 2022/06/10 ~ 2022/07/06

詳細內容

本活動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國史館臺灣文獻館共同合作舉辦,以「閱讀x地方創生x歷史文化」課程為根基,在領隊輔導及陪伴下,帶領在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閱讀高手、心得達人表現優異的國小孩童及偏鄉學童體驗南投中興新村省府日常,透過在地認知與多元化活動等,提升兒童的學習力、增加在地青年創育意識,共享專業知識資源,進而推廣「在地關懷」理念,以走讀方式體驗新舊共融的生活文化。
  
活動時間為111年7月5日(二)至7月6日(三),營隊照常舉辦,但改不夜宿,兩日課程為每日來回接駁,請於指定上車時間前將學員送達接駁地點候車,逾時不候;若為家長自行接送者:7月5日請務必於9:15前將學員送至國史館台灣文獻館史蹟大樓1樓;7月6日請務必於9:15前將學員送至中興高中門口,兩日課程16:00結束至國史館台灣文獻館史蹟大樓1樓接回學員,以免影響後續課程安排。
  
活動期間配合防疫規定,每日量測體溫,學員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如有體溫異常或相關呼吸道症狀者(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味覺嗅覺喪失、不明腹瀉等症狀),或具感染風險者,活動前請務必來電告知文化局圖書科取消參加活動,以降低感染風險。(049-2221619分機405莊小姐)

※附閱讀營錄取名單、課程表及接駁時間表

附件

2022「走讀中興新村x熊愛閱讀」閱讀營活動課程表111.pdf
111-0610-2022「走讀中興新村x熊愛閱讀」閱讀營錄取名單公布(公告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