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7/16客家美食料理研習班,由范光竹老師掌廚授課!


標題 7/16客家美食料理研習班,由范光竹老師掌廚授課!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0/07/17
活動時間 2020/07/17 ~ 2020/08/18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動客家美食文化與傳承,培訓在地客家料理人才,今年特別辦理一場次「客家美食料理研習班」,希望透過客家美食料理班的開辦,推廣客家美食文化及培訓客家料理達人,並提供民眾接近客家文化、認識客家文化,了解客家文化之多元機會。
  本次研習班特別聘請客家美食料理專家范光竹老師及古信維老師擔任講師,自109年7月16日至8月18日,每週二、四,下午1:00-4:00在名間鄉仁和社區活動中心上課,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傳統客家小炒、客家炒粄條、梅干扣肉、薑絲炒大腸及酸菜炆豬肚.....等。
  文化局李副局長玉蘭特別至課堂現場勉勵學員,期盼學員努力學習,傳承並創新美食文化藝術的豐富內涵,日益發揚客家文化,藉由美食了解,進而喜愛客家、認同客家,使客家美味的飲食文化能永續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