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109學年度第2學期幼幼客語闖通關在園認證要來囉!


標題 109學年度第2學期幼幼客語闖通關在園認證要來囉!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1/02/06
活動時間 2021/02/06 ~ 2021/05/22

詳細內容

  客家委員會109學年度第2學期幼幼客語闖通關在園認證開始報名。「幼幼客語闖通關」是以闖關遊戲方式進行的幼兒客語認證活動,4足歲以上至國小入學前(103年09月01日至106年05月22日(含)出生者)之幼童皆可參加,全國闖通關認證活動訂於5月22日在全國各地舉辦,另提供「在園認證」服務,凡幼兒園報名人數達30人以上即可預約並經審核通過後,即可在幼兒園進行認證,讓幼兒在自己就讀幼兒園內,於充滿信賴及安全感之環境及人員引導下,快樂地完成闖通關活動,詳情請參閱110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認證網站(https://abst.sce.ntnu.edu.tw/yoyohakka/)。
  活動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參加者可依區域及參加時間,選擇訂於110年5月22日(六)在全國北、中、南、花蓮及台東等5區同時舉行之1梯次「全國性認證」,或透過幼兒本身就讀之幼兒園預約110年2月1日(一)至8月31日(二)期間「在園認證」,凡完成闖通關認證之幼童,皆可獲得參加證書及獎勵品。
  南投縣政府為鼓勵客語學習,落實客語生活化及客語文化之推動,訂頒「客語認證績優奬勵實施計畫」,凡縣民通過認證者另可獲得獎金或獎品獎勵,詳情請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nthcc.gov.tw/)便民服務/檔案下載 查詢。
客家事務科 吳明權 電話:2231191分機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