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辦理「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標題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辦理「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1/04/21
活動時間 2021/04/21 ~ 2021/07/15

詳細內容

義民爺祭為新北客家鄉親年度重要的祭典盛事,自新北市升格直轄市十年以來,順應社會潮流,逐漸從純粹的傳統祭祀,演變為融合了國際、觀光、美食、展演等多元性質的文化創意活動,其中的挑擔奉飯及踩街為活動焦點,連帶使得挑擔時的各項穿著配件如帽子斗笠、服飾、布包等備受矚目。爰此,期望徵集對客家文化有興趣之廣大民眾發揮創意,設計具前瞻性與時代性特色的挑擔服飾組。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辦理「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參加對象為本國籍高中職以上學生、社會人士及公司、工作室等,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

相關連結說明

活動官網

相關連結

https://newhakkadesign.com/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