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轉知新竹縣芎林鄉公所辦理「2022芎林按靚攝影比賽」,歡迎踴躍參加!


標題 轉知新竹縣芎林鄉公所辦理「2022芎林按靚攝影比賽」,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1/09/07
活動時間 2021/09/01 ~ 2022/08/31

詳細內容

新竹縣芎林鄉公所為推廣在地文化觀光發展,舉辦「2022芎林按靚攝影比賽」
 

【攝影主題】

以新竹縣芎林鄉公所辦理之各項活動及當地歷史文化為主題,如廟宇、祭典、水圳、農事、伙房屋、古橋、步道等,透過專業攝影捕捉芎林鄉的文化風情、活力特色、感動人心的畫面。

 

【參賽資格】

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民或中華民國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皆可參加。

 

【活動時間】

  1. 拍攝期間:110年9月1日至111年8月31日
  2.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11年9月7日 止,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3. 得獎公告:111年9月30日前完成評審及公告,111年10月31日前完成頒獎。

 

【獎勵辦法】

名次

名額

獎勵內容

金獎

1名

獨得獎金新臺幣30,000元,獎狀一紙。

銀獎

1名

獨得獎金新臺幣10,000元,獎狀一紙。

銅獎

1名

獨得獎金新臺幣6,000元,獎狀一紙。

優選

10名

各得獎金新臺幣3,000元,獎狀一紙。

佳作

20名

各得獎金新臺幣1,000元,獎狀一紙。

 

附件

活動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