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客庄券2.0面額500元40萬份 客庄Give Me 5,大家共下買


標題 客庄券2.0面額500元40萬份 客庄Give Me 5,大家共下買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1/09/22
活動時間 2021/09/22 ~ 2021/09/30

詳細內容

客家委員會於9月14日率先召開「客庄券2.0專案」記者會,由客委會副主任委員鍾孔炤,說明客庄券2.0抽籤及使用方式,也預期將帶動至少100萬人次至客庄消費,提升客庄在地社區經濟總體產值逾16億元,為客庄產業發展注入強心針。

為配合行政院振興經濟,客委會加碼推辦客庄券2.0,鍾副主委說明,本次編列特別預算2億元,規劃提供40萬份數位客庄劵(每份面額500元)。發放份數較去年客庄券1.0多了12萬份,目的是為了讓民眾到客庄,了解好山、好水、好人情味,享受慢行、慢食、慢活的客庄生活及文化,除可振興客庄在地經濟;也讓客庄地區的店家,在面對疫情嚴峻、人潮減少時,感受到客委會一直都在的溫暖。

民眾自110年9月22日起,於行政院五倍券共通平台領取振興時即可參與抽籤,並統一由共通平台發送中籤簡訊,中籤名單將公布於振興五倍券官網,在完成抽籤作業後,另由客委會進行發券及招募店家等作業。

民眾只要持手機內之中籤票劵掃碼消費,每次依實際消費金額扣款,5元、10元也能消費「花多少、扣多少」,民眾方便用券,零售商店也能提高銷售機會,並以Give Me 5互相鼓勵的溫馨意涵,邀請大家帶著票券到客庄共下來消費,在對抗疫情的緊繃壓力下,讓自己喘口氣,也為彼此加油打氣、互相支持勉勵。

有關「客庄券2.0」活動,將不定期發布即時訊息於客家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https://www.hakka.gov.tw/index.html 以供民眾及店家掌握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