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客委會首創建置桐花開花情報IOT監測系統,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獲列10大桐花景點之一!


標題 客委會首創建置桐花開花情報IOT監測系統,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獲列10大桐花景點之一!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2/01/05
活動時間 2022/01/05 ~ 2022/04/30

詳細內容

客家委員會自2002年推廣客家桐花祭迄今,每年3至5月油桐花開時節,賞桐已成為重要的全民休閒旅遊活動,桐花祭活動也被列為臺灣觀光雙年曆國際級指標活動,受到國際旅客之關注及親睞。

桐花開花情報以往都是透過各地志工蒐集,後續由客委會及各縣市政府網站取得,為便於遊客提前安排賞桐行程,針對「2022桐花祭」,客委會除持續推廣桐花小旅行行程、伯公祭儀等活動外,特別擇定:桃園龍潭客家文化館、新竹峨眉十二寮休閒農業區、歇心茶樓、苗栗獅潭紙湖農場、公館油桐花坊、三義卓也小屋、銅鑼桐花樂活公園、臺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彰化芬園就是愛荔枝樂園、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等10處桐花景點建置IOT監測設備,以利民眾取得即時花況提前安排行程。

歡迎遊客來到客家庄體驗自然生態、美食、景點及濃濃的好客風情,也期待透過智慧科技運用讓遊客賞桐不用靠運氣,也可以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