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南投好客文化學院111年客家文化研習班陸續開班。


標題 南投好客文化學院111年客家文化研習班陸續開班。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2/04/19
活動時間 2022/04/19 ~ 2022/07/31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落實客語扎根及推展客家文化技藝,111年除辦理客語能力認證課程外,亦規劃客家美食料理、客家纏花及客家竹編等三場次客家文化技藝研習。

客家美食料理研習班於4月20日下午6時至9時假竹山鎮客家協會會館開課,由2006年客家美食大賽(社團組)冠軍呂金燕老師授課,規劃10堂課程從客家飲食文化概述,客家打香油等教授客家菜私房技巧,利用在地特產融入客家傳統佳肴,教習十餘道客家特色料理。

「民以食為天」,從飲食文化中,總是可以讓人體驗及認識一個族群的精神和文化的風情,文化局期許本課程提供民眾學習客家料理的機會,進而認識及喜愛客家文化,並藉以培訓客家美食烹飪人才及推廣美味客家美食文化。

後續客家纏花、客家竹編研習班,亦將於6月12日開班,課程內容非常精采實用,名額有限,參加人員名單主辦單位保有錄取審核權,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可至文化局網站或臉書「愛上南投客家」粉絲專頁查詢。
 

附件

111年南投縣客家文化研習班招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