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2023客家後生行世界 「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開始報名囉!


標題 2023客家後生行世界 「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開始報名囉!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3/03/01
活動時間 2023/03/01 ~ 2023/04/14

詳細內容

今(112)年隨著疫情趨緩,客家委員會恢復辦理客家青少年殷殷期盼的「2023客家青少年國際事務訪問團」。今年訪問團將響應「新南向」國際事務,前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海外客家文化發展的重點地區,藉此引領客家青少年從亞洲出發,期望激盪出不同凡響的世界觀。本計畫規劃的行前訓練多元豐富,包含:客家文化、口語傳播、國際事務、客家藝文及客庄蹲點實習;海外訪問行程則包含與政府、國際非政府組織、客家社團、成功企業進行交流及與當地青年共同參與志願服務行動,讓團員充分體驗跨文化、全球議題的交流學習。

歡迎全國15至18歲之高中、職、五專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有客家血緣或客家淵源,且自我認同為客家人,兼具客語及英語溝通能力之中華民國國籍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甄選,受理報名至112年4月14日止,書面郵寄以郵戳為準;網路報名至當日23時59分止,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www.hakkayouth.com.tw/ )或掃描QR code ,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