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哈燒報報

快訊 |

哈燒報報

客家委員會「2023桐花三行詩」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標題 客家委員會「2023桐花三行詩」徵選活動正式開跑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2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8_19_content.php
Line: 132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4752
Function: A8_19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3/03/22
活動時間 2023/03/22 ~ 2023/05/10

詳細內容

為營造桐花生活美學氛圍,客家委員會特舉辦「桐花三行詩」徵選活動,期望大家能將心中屬於桐花祭的美好記憶和想像,用創意表現在客家三行詩的文學創作中,透過創作及吟唱三行詩,展現「桐花」與「人文」之美。

徵選類別包含「客語組」及「華語組」,每人至多投稿2件為限,徵文主題以賞桐、桐聚、遊程回憶或生態書寫等相關內容為主題,客語組入選15名,華語組入選5名,入選者可獲得桐花祭合作品牌之限量紀念商品、民宿業者體驗券等價值新臺幣5,000元之獎勵品及獎狀。徵選期程即日起至112年5月10日止(以郵戳或報名網頁關閉為憑)。

徵選活動採郵件與網路報名2種方式,活動簡章刊登於客家委員會官方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X93D6)。鼓勵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

2023桐花三行詩徵選活動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