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快訊 |

公告活動

沿革簡介

參觀資訊

展區介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開始報名!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竹藝博物館「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開始報名!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B1_4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28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B1_4_content.php
Line: 128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1.php
Line: 478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1.php
Line: 31
Function: B1_4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活動時間 2020/03/11 ~ 2020/08/30

詳細內容

 「竹」在現今環境中,已是健康及永續的象徵,而竹藝更是南投縣最具特色的地方文化產業。南投縣政府為提倡產、官、學合作,鼓勵竹藝從業者研創嶄新的竹工藝產品,讓最環保之竹素材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食、衣、住、育、樂等實用功能,特由文化局舉辦竹藝產品開發競賽活動,藉以發揚竹藝現代美學及生活藝術化價值,激盪竹工藝產業永續發展。

  竹藝產品開發競賽除重視創作技法外,同時也關注作品之創意特色、整體美學及市場經濟價值,期能培育更多竹藝創作人才,傳承文化薪火,並以市場為導向,開發兼融藝術內涵與生活實用之竹藝產品。

  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自即日起至109年8月30日止接受報名,凡年滿16歲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皆可參加。本年度競賽於109年9月底評審,10月公布成績,12月舉行頒獎,獎項計有首獎1名,頒發獎金8萬元、獎牌1面與獎狀;優選2名,各頒發獎金5萬元、獎牌1面與獎狀;佳作3名,各頒發獎金1萬元、獎牌1面與獎狀;入選若干人頒發獎狀乙紙。

  競賽簡章及報名表可逕洽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南投市建國路135號)索取,或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nthcc.gov.tw/)下載簡章及報名表。洽詢電話:049-2231191轉512(竹藝博物館服務台)或510(藝術科),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

竹藝博物館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報名表、作品資料表.odt
竹藝博物館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報名表、作品資料表.pdf
竹藝博物館2020竹藝產品開發競賽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