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翠谷餐廳

類別 民宿餐廳景觀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5-1261
傳真 049-265-6401
連絡人 吳賜濱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30-2號

簡介

民國74年成立餐廳,負責人是集集人,其太太為鹿谷人,之前在鹿谷開餐廳,跟太太結婚後才在竹山開餐廳。因為筍一年四季都有,竹山又為竹筍的產地,所以餐廳一開始是以竹筍餐為主題,偏向於風味餐型式。而本地的客人來用餐時主要會點海鮮,所以竹筍與海鮮加上蕃薯為餐廳主打的菜色。負責人本身參與的社團很多,例如沙連堡文化藝術策進會,以前也擔任過會長,目前擔任竹山、鹿谷家扶中心區主委。曾擔任竹山高中家長會94、95會長。因為是服務業,需要廣結善緣,所以參加很多社團。餐廳外來客很少,餐廳在竹山市區街上,一般遊客比較找不到,大部份都會在省道上面,所以來這邊的客人都是在地人介紹的比較多,或者上網搜尋。現在不景氣,平日生意跟假日有差很多。就算到了假日也沒有全滿,因為餐廳還有辦喜宴、也有做外燴、自助式。外送就算一桌也有做,也算行銷手法之一種。之前有一段時間餐廳的餐具也是使用竹子做的,像竹筒蝦,之前也幫竹山鎮農會做過,就是用竹器做為菜餚的容器。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