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快訊 |

藝術家查詢

社團查詢

藝術家姓名 陳聰海(佑端)
性別
電子郵件 artartchen@gmail.com
鄉鎮別 名間鄉
專長 水墨

個人簡介

陳佑端畫歷簡介,1950年生,本名陳聰海,國立中興大學畢業,曾任:2003年台灣燈會評審委員、全省學生美展審查委員、中部美展國畫部評審委員、台中市文化中心展品審查委員、中山醫學大學國畫社指導老師、逢甲大學國畫社指導老師、台中市文化中心美術顧問、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講座老師.現任:台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台中市美術教育學會、中華民國國風書畫會理事、大中書畫會會長、墨緣雅集常務理事、九華畫會指導老師、南投縣美術學會、台灣膠彩畫學會、清流畫會等會員、台中市資深優秀美術家(103)、台灣台中監獄才藝舍坊指導老師.畫歷:全國青年書畫展國畫部前三名、全省公教美展國畫部前三名、全省美展國畫部優選、全省美展膠彩畫部優選、南瀛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佳作獎等、個展18次、出版個人畫集5輯。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

現職

退休

參與團體

中華民國國風書畫學會、台灣中部美術協會、台灣膠彩學會、台中市美術教育協會、清流畫會、墨緣雅集、南投縣美術學會。

獎項

2014  台中市資深優秀美術家

展演、作品發表記錄

1990  首次個展於台中市文化中心
1995  個展於台中市文化中心
1997  梧棲農會鄉土藝廊
1997  於草屯鎮九九藝廊(圖書館)
1999  個展於台中市文化中心
2002  展出彩瓷作品於台中市文化中心陳列室
2006  中興大學藝術中心港成首展
2007  新竹社教館首展
2011  個展於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
2013  個展於葫蘆墩文化中心
2014  個展於台中市文化中心.

出版品名稱

陳佑端畫集(一)(二)
山光水影白鷺情
悠遊自在-陳佑端作品集
舞彩弄墨自在行-陳佑端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