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快訊 |

藝術家查詢

社團查詢

社團名稱 南投縣投緣畫會
成立日期 2002/06/09
創始人 施來福
負責人姓名 施來福先生創會(第1屆) 2002-2004、林金田先生(第2屆) 2005-2006、陳明弘先生(第3屆) 2007-2008、簡俊淦先生(第4屆)2009-2010、曾清吉先生(第5屆) 2011-2012、塗樹根先生(第6屆) 2013-2014、陳秀義先生(第7屆) 2015-2016、蔡素緞先生(第8屆) 2017-2019

簡介

 
 「投緣畫會」是由一群志趣相投、因緣際會,愛好藝術的人士組成,以研習藝術理論,寫生創作,推廣藝術活動,發揚美育為宗旨。自91年由創會長施來福老師帶領並網羅有志踏入藝術領域之士,共同外景寫生創作、相互切磋勉勵,使得會員們畫藝日見精進。同時本會每年會針對偏鄉小學進行藝術下鄉教學,讓藝術美育深耕小學校園並培養藝術涵養。
本會任務如下:
一、定期舉辦藝術展覽會互相觀摩,藉此增進藝術修養,提升生活品質。
二、定期舉辦寫生研習活動,以提昇社會大眾研習藝術之風氣。
三、協助有關單位舉辦藝術展覽會及相關藝術文化活動。
四、推動藝術下鄉-協助偏遠地區學校推廣藝術傳承教育。
五、參與國內外藝術文化交流活動。
六、辦理海峽兩岸藝術文化展覽活動。
    七、推廣海峽兩岸藝術文化交流
 

出版品名稱

1.畫我故鄉草屯-峰情九九
2.跫音新綠-南投縣投緣畫會會友聯展專輯
3.土地傳奇-社寮紫南宮畫集
4.綠影萍蹤-2010南投縣投緣畫會會友聯展專輯
5.蹤韻驚鴻-2012南投縣投緣畫會會友聯展專輯
6.投緣畫會-2014南投縣投緣畫會會友聯展專輯
7.南投縣投緣畫會-2016會員聯展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