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快訊 |

藝術家查詢

社團查詢

社團名稱 南投縣書法學會
成立日期 1989-08-20
創始人 簡銘山
負責人姓名 簡銘山先生 、 謝坤山先生、 陳輔弼先生、 陳輔弼先生、吳明晃先生、陳恆聰先生、洪助誠先生、洪森熙先生

簡介

南投縣書法學會是以推展書法藝術為目的的學術團體,民國77年8月由書法家簡銘山先生召集成立,現今會員人數一百餘人,分住在本縣各鄉鎮,是本縣內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書法專業團體。學會每年都會辦理作品展覽、演講、研習、現場揮毫等書法活動,以推展書法風氣及提昇縣民的人文素養。

出版品名稱

1.全國名家道德重整書法展專輯 2.詩詠南投全國名家書法聯展專輯 3.南投翰墨-南投縣書法學會創會十週年會員聯展專輯 4.翰墨飄香-南投縣書法學會成立十五週年會員聯展專輯 5.翰墨傳薪-南投縣書法學會創會十七週年紀念專輯 6.南投縣書法學會會員作品集 7.翰墨承傳-南投縣書法學會創會三十週年會員聯展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