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竹藝達人 > 竹編

快訊 |

竹編

竹編

竹雕

其他

綜合

林其生

作品類別 竹編
作品作者 林其生
居住地 竹山鎮
E-mail a23448@cttv.tinp.net.tw
網址 http://www.fuhlin.wenbi.net/

作者簡介

  早期從事生漆採收。民國50年代末期投入竹耳扒生產製造,60年代初期成立竹藝工廠「富林工藝社」,鑽研於竹耳扒製程之機械化及產品品質之提昇,迄今四十年歷史,產品主要外銷日本。近年投入於竹耳扒之精緻化,與竹藝產品多樣化的研發生產,並著力於開拓自有品牌市場。
  現職:富林工藝社負責人
  富林工藝社:http://www.fuhlin.wenbi.net/
 

參與團體

南投縣竹藝學會、南投縣竹山鎮富州休閒農業區協進會、南投縣竹山鎮富州社區發展協會。
 

獲獎紀錄

97年度   竹藝博物館97年度「竹工藝產品開發競賽」優選 
92年   南投縣92年模範勞工獎 
第一屆   竹山竹工藝品甄選B組第三名
第一屆   竹山竹工藝品甄選C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