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竹藝達人 > 竹雕

快訊 |

竹雕

竹編

竹雕

其他

綜合

陳靖賦

作品類別 竹雕
作品作者 陳靖賦
居住地 竹山鎮

作者簡介

  1965年生於南投縣竹山鎮。專長竹雕、竹工藝設計。曾獲設計佳作、竹雕優等獎、家具創意新銳獎、傑出校友獎、第一屆青年創業楷模。多次個展及聯展於南投縣立文化局中心、台中國原藝廊、國立歷史博物館等地方。
青竹竹文化園區:http://www.meworks.net/meworksv2a/meworks/page.aspx?no=30423

展演紀錄

  1993年生活竹藝創作展於南投縣立文化中心;1994年竹雕編竹展於台中國原藝廊;1984年生活竹藝展於國立藝術教育館;1990年竹雕特展於南投縣立文化中心;1994年竹與生活文化特展於中正國家藝廊;1996年年中國傳統竹雕藝術展於國立歷史博物館;1999年竹編彩繪展於高雄市歷史博物館;1999年生活藝術家作品聯展於中華工藝館。

獲獎紀錄

  2001年   第一屆青年創業楷模
  2000年   傑出校友獎
  1992年   家具創意新銳獎
  1988年   竹雕優等
  1981年   設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