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禮山竹坊

類別 商店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4-9930
傳真 049-264-9930
連絡人 沈萬益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96-1號
E-mail service@nantou.com.tw
網址 點此前往網址

簡介

負責人沈萬益本身是竹山人,畢業於竹山高中美工科,開始接觸竹子。禮山工坊於民國68年創立,原為賴進益老師所創立的,到民國72、73年因賴老師出國於是接手。目前店面為承租,但工廠場地為有,工廠主要生產竹雕、竹工藝品較多,竹雕製造過程分為人與跟機械雕。店內的產品幾乎沒有東南亞的產品,有的話就是客人要求的,還是以本土的東西為主。店內所有竹家具都是台灣的。家具都是用孟宗跟桂竹。產品賣給遊客所佔比例不多,主要是固定客戶群,如設計師、收藏家、同業藝品店。有些產品還有外包給個人工作室。材料跟別的廠商購買,再外包給別人做,但最後整理還是靠自己。目前最主要的業務是設計師來定樣比較多。工廠固定通路在銷售,設計方面案子中北部比較多。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