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林裕允

類別 個人名錄
所在地 南投市
連絡人 林裕允

簡介

1992、1994竹雕四人聯展於南投文化中心。南瀛美展優選。1995竹雕四人聯展於手工業台北館。第三屆工藝之夢優選。1996竹雕五人聯展於台中鶴軒。1999竹雕二人聯展於南投縣立文化中心。2000竹雕展於新竹陶花園。(摘自意象2000名家作品專輯)  
 
展演、作品發表記錄/  
1992年竹雕四人聯展於南投縣立文化中心;1994年竹雕四人聯展於南投縣立文化中心;1995年竹雕四人聯展於手工業台北館;1996年竹雕五人聯展於高雄漢神百貨;1992年竹雕四人聯展於台中長榮桂冠。

服務設施

年度   獎項
1998年   全國美展入選
1997年   第五屆工藝之夢銅牌獎
1995年   第三屆工藝之夢優選
1995年   第三屆工藝之夢優選
1994年   南瀛美展優選
1993年   第一屆工藝競賽入選
1993年   全省美展入選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