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義陞竹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4-3372
傳真 049-264-9372
連絡人 陳美蘭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中山里頂林新村111號
E-mail ao124.a210@msa.hinet.net

簡介

義陞竹木業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時名稱叫義興,原本有三位股東,後來有兩位股東去大陸發展,只有現在的老闆留下來,後來更名為義陞。股東去大陸後,義陞改做內銷市場,內銷佔8成左右。而歐美訂單量變得很少,變成幾十件產品併成幾十箱。產品部份主要是成品做好、包裝好後批給客戶。主要經過碳化處理,磨光、上無毒漆。正常使用1至2年。產品主要為竹串、竹杓、竹餐具、竹筷等,而御風堂是自創品牌,希望消費者可以認品牌,品牌設計比較偏向日式風格,因為以前外銷做日本線比較多加上台灣文化與日本有許多相似處,所以會偏向日式風格。產品通路的部份分為兩個系統,一個是家庭五金百貨,另一個是風景旅遊區,還有外銷的部份跟貿易商配合。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