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瑞竹林業生產合作社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4-3052
傳真 049-65-4482
連絡人 張萬發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401號

簡介

瑞竹林業生產合作社為早期竹山三大林業生產合作社之一,曾經為當地創造許多商機及利潤,但因竹產業迅速衰退加上天害導致昔日風采不在,而三大生產合作社只剩瑞竹林業生產合作社繼續經營;雖繼續經營,但營業額與早期相比已剩四成,目前主要業務為販售香蕉防腐支柱給農民,而農民購買支柱則是三年訂購一次,因銷售對象數量較多,且購買週期不一,所以每年都有固定的營業額,現在經營的形式大抵固定為此模式。而瑞竹標本園區也為合作社之資產,其功能作為各級機構參觀及學術上用途,範圍大約有一公傾多。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