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富林工藝社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2-2222
傳真 049-262-4255
連絡人 林其生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富州巷25-4
E-mail cyan.bamboo@msa.hinet.net

簡介

富林工藝社主要產品為耳扒,及其它產品如竹童玩、竹藝品、茶杓、不求人等,成立至今已48年,為當年富州里一帶許多居民之經濟支柱;竹山的工廠是購買半成品然後再加工。耳扒上的娃娃頭是由水里的員工負責塗畫,耳扒上的鴨絨由后里的員工負責。目前比較新的產品為耳扒風車,實用性高,若當飾品也具美觀性。工廠幾乎所有產品做外銷,例如竹蜻蜓、竹蟬、竹耳扒、竹風車、童玩等。而內銷的部份有童玩,例如叮噹車。

服務設施

年度   獎項
    富州休閒農業區協進會 常務理事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