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孟昌竹木工藝廠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4-3971
傳真 049-265-2971
連絡人 廖偉鈞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中和路12-87號
E-mail a61.b872323@msa.hinet.net

簡介

孟昌竹木工藝廠為一典型產業外移之工廠,最早期是在台灣購買原竹自行加工;後來產業沒落,導致原料上漲,第二期是跟大陸買材料,在大陸先加工成初胚再進台灣二次加工;現在則是全部移到大陸。公司主要以做外銷為主,大約佔95%。外銷對象為美國跟日本比較多。歐洲線最近有開發一些客戶,外銷部份大多是台灣接單。而內銷是這幾年才開始做。台灣現在的業務負責接單、出貨事宜,有些客人固定要從台灣出貨,大陸也有接單,參展也是由台灣去參展。而參加的展覽多為國際性的展覽,例如美國拉斯維加斯,香港(固定)等,展覽類型為居家用品展,而且每年都會參展。主要產品為高品質的竹餐具及竹製廚房用品。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