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宏利竹藝坊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3-1799
連絡人 林國訓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中崎里中和路12-1號

簡介

宏利竹藝坊創立至今約30多年,目前已經是第三代接手,原先是家族企業,因兄弟接手而分為四間公司,宏利為其中之一,而原先接手的老闆目前已去大陸經商而將公司交付現任負責人。早期生產產品有香筒、竹筒飯飯桶。而現今的產品針對客製化族群,例如童玩、筆筒、花器、毛筆架等。產品類型較針對竹子上的雕刻或是車床,也有與其他廠商合作,車床由負責人完成,雕刻刻字的部份交由「禮山竹坊」。早期一個月淨利約10多萬,現在萎縮至4萬元左右。負責人除此工廠外尚有其他事業,如果沒有訂單則從事另一項事業。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