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台灣高田股份有限公司

類別 工廠名錄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4-2384
傳真 049-265-2384
連絡人 劉崇岳
地址 竹山鎮延祥里鹿山路284巷61號
E-mail Takata64@ms36.hinet.net
網址 點此前往網址

簡介

台灣高田股份有限公司從日本高田株式會社開始找合作夥伴成立後一直到現在,民國85年才開始研究竹炭,備長炭用傳統土窯燒的話要燒一個月,為了塑造台灣的競爭優勢,用電子窯燒的方式,速度快、品質穩定,兩天就可以出爐。這幾年主打的發展的產品是竹醋液。主要銷售對象為味丹(濾材:竹炭水)與依必朗(一級化粧品,竹炭、竹醋液)。外銷的產品主要為竹醋液、竹炭。內銷產品除了竹炭、竹醋液外還有做竹炭花生,而竹炭花生有經過活化,所以可以安心食用。竹醋液未來會發展為主軸。除了燒竹炭萃取竹醋液外,竹醋液中再添加辣椒、菸葉、蒜頭、以及多種植物性原料,做為有機肥與有機農藥。竹炭活化沒有標準規格及商標,竹炭奈米化是不能吃的,因為炭是不能消化的,會吸附雜質釋放能量,然後排出,但奈米後將炭更細小,會卡阻塞小腸絨毛。而且台灣現在沒有奈米竹炭,只是趨奈米。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