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碧竹園餐廳

類別 民宿餐廳景觀
所在地 竹山鎮
電話 049-263-7000
傳真 049-263-0199
連絡人 陳翊淩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482號

簡介

竹子為當地的產特,所以用竹子做為餐廳的裝潢。竹子都是當地材料。而家具裝潢是向「禮山」、「日月新」、「寶藤」、「華鑫」等購買。身為竹山人,推廣竹山的產業應該是大家的責任,把竹山的竹子加到營業的場所裡,餐飲業沒有能力去推廣竹山的產業,只是客人來看到我們的裝潢會直接感到氣氛,加上告知竹山的產物就是竹子。竹山鎮人口只有五、六萬,商機有限。所以餐廳間競爭很大,而餐廳的競爭優勢在菜色方面很勇於創新並給予客人付出關心。餐廳有做精緻竹筍餐,大多是一桌固定的金額,然後由師父來配當地的菜色。現在大環境不好,如何帶動遊客進入竹山消費是個重要議題,而經濟不好的話消費者消費也有限。南投縣是一個發展觀光的縣市,所以餐飲業與觀光發展也很密切。而南投縣旅遊發展也只是著重特定幾個點,並沒有包涵到整個南投縣,對縣內其它地方很不公平。

服務設施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