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鹿谷觀光農園

類別 民宿餐廳景觀
所在地 鹿谷鄉
電話 049-275-3812
傳真 049-275-3403
連絡人 張裕源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興產路96號
E-mail yuyu.yuan@msa.hinet.net
網址 點此前往網址

簡介

負責人本身為農會產銷班班長,為配合農會休閒農業轉型而成立民宿,發展地方特色為民宿經營理念。建築主體全為竹子裝潢。民宿竹材是從杉林溪取五年的竹子直接運送,現場裁切搭建,再做防腐加工。而成立此民宿目的之一為希望將台灣的竹子多元化。家具大部份是跟二水一位80多歲的老師父所購買,有些則是向「禮山」購買。建立此民宿最大原因是為了發揚茶文化及竹文化,結合生活化,使文化生活化。經營型式上會將以前三、四、五年級生小時候的樂趣呈現,例如看螢火蟲、吃竹筍大餐,還會讓遊客自己做竹編、竹燈籠。很多民宿在平日時門可羅雀、但在假日時門庭若市,所以常常週休四日,而許多非法的民宿的削價競爭使合法民宿經營上更加困難。

服務設施

年度   獎項
2006年   全國第一好茶/亞軍
2000年   十大傑出農村青年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