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和風山寨

類別 民宿餐廳景觀
所在地 集集鎮
電話 049-276-0527
傳真 049-276-0527
連絡人 許素華
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289號
網址 點此前往網址

簡介

餐廳以前是溫室花園種植溫室蕃茄,賣給盤商,但有感投資型態要做多元性的經營,所以前半段改做餐廳,後面還是保留部份溫室。餐廳成立之初沒有本錢,所以就用比較省錢的體材做為裝潢主題,而且本身認為花小錢也可以營造很好的氣氛。所以使用竹子,保留自然庭園也可結合鄉下地方感覺。竹材的部份是跟材料行買的,然後請工人裝潢,剛好有朋友對竹子有點了解,於是請朋友幫忙,竹子是用孟宗竹與桂竹兩種,竹山一家材料行買的。集集鎮規劃為觀光小鎮,為配合地方發展,加上觀光客漸多,所以轉型餐廳結合觀光採果集集這幾年觀光有衰退,遊客與往年相比有下降之跡象。但來此觀光之優勢為消費金額無須花太多錢,學生比較能接受。

服務設施

用餐、庭園景觀、溫室果園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