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瀏覽位置: 竹藝博物館 > 相關資源

快訊 |

相關資源

相關資源

小半天ㄟ厝

類別 民宿餐廳景觀
所在地 鹿谷鄉
電話 049-267-6468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愛鄉路121之1號
E-mail A677468@ms65.hinet.net
網址 點此前往網址

簡介

民國90年開始營業,剛開始經營時是經由社區總體營造統一窗口接單,分發住宿等事業,統一窗口接單時各民宿並無名稱,以編號為主,但因民宿業者漸多且非在地投資者,故改為個別接單且各自成立名稱。房子建立之初,是因為希望兒子將來成家立業後還可以住在一起,但彼此各擁有獨立的空間,於是規劃出房子現有的格局。為配合政府發展,先將其做為民宿經營。為提倡鹿谷的竹子,除了入口排樓外,戶外花園及涼亭皆使用大量竹子做為環境景觀,使顧客感受到竹子高風亮節之氣節。為了提供顧客更多的休閒體驗。若季節可以配合,會介紹自家製茶過程,讓顧客體驗製茶樂趣。

服務設施

涼亭、戶外景觀 
雙人房x1;四人房x1;八人房x1及整棟空間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