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快訊 |

當代藝術工作者

藝術家姓名 林欣皓
性別
電子郵件 danielismela@hotmail.com
出生年(西元) 1981
鄉鎮別 集集鎮
專長 陶藝

個人簡介

添興窯第四代、集集種子陶藝工藝師養成班結業、國立工藝所98年培育卓越工藝人才陶瓷技法研習班。添興窯生產組長,南投縣陶藝學會第七屆監事、第八屆理事、第十二屆理事長。
1981 出生
2006 集集種子陶藝工藝師養成班第二期結業
2005 正式投入添興窯工作行列
2007 協助設計製作「埔里酒廠」竹碳釉酒瓶-南投縣酒節節高昇
2008 「南投陶~在地品牌.時尚演藝展」、協助設計製作「埔里酒廠」竹碳釉酒瓶-酒銀行-窖藏十二年愛蘭白酒5公升、10公升酒罈、協助設計製作「埔里酒廠」竹碳釉酒瓶-彩運當頭、「嘉義酒廠」竹碳釉酒瓶-陳年竹葉青
2009 「茶器新陶風--南投縣陶藝學會茶器創作展」聯展、國立工藝所98年培育卓越工藝人才陶瓷技法研習班結業
2010 設計製作「信義酒莊」竹碳釉酒瓶-雙金迎百
七月 承做台鐵集集線龍泉車站200×500㎝「龍泉陶壁」。
十月 設計製作「正龍酒莊」竹碳釉酒瓶-甘願桃喜
2011 獲欣榮圖書館邀請舉辦首次添興窯聯展「源遠流長‧老窯新生─添興窯第三、四代聯展」
2012 設計製作「正龍酒莊」竹碳釉酒瓶-登峰造極(狂野拾年)、聯合個展於南投陶展示館
2013~2018 南投陶藝學會會員聯展
2018 「群雄藝起.逐鹿南投」工藝展、南投工藝特展

學歷

中興高中

現職

添興窯第四代、南投縣陶藝學會第十二屆理事長

參與團體

南投縣陶藝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