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關於本局 > 館室配置

快訊 |


館室配置

地下一樓展覽室


  展覽室位於文化局地下一樓,計有四間展覽室,固定安排檔期,展出各類藝術創作品。各展覽室面積為:日月展覽室86坪、九九展覽室54坪、玉山展覽室109坪、文物陳列室37坪。
  本局為推廣美術及文物欣賞風氣,提昇民眾生活品質,歡迎積極從事藝術創作或有豐富收藏經驗之個人及團體申請舉辦展覽。
  申請展覽請詳閱「展覽活動申請要點」,備妥資料,填妥「展覽活動基本資料表」,交予本局藝術科。本局於每年9月召開評審會,決定次年各展覽辦理時間及場地。
相關規定: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活動申請要點
送件申請表單: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活動基本資料表(ODT檔A5表格)
 

附件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辦理展覽活動要點.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文物陳列室平面圖.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九九展覽室平面圖.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玉山展覽室平面圖.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日月展覽室平面圖.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活動基本資料表.pdf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活動基本資料表.doc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活動基本資料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