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讀者服務

快訊 |

讀者服務

特色借書證

關於產業特色套卡

在文化部的經費支持及南投縣美術學會的協助下,南投縣公共圖書館新借書卡已完成並全面開始使用。

為推廣公共圖書館之經營,讓民眾認識圖書館,進而使用圖書館,本局乃製作依各鄉鎮(市)之產業特色製作借書卡,聘請柯適中、吳介原、謝坤山、林進達、游守中、劉牧石、王輝煌、施來福、沈政瑩、黃義永、賴威嚴、林朗志、李轂摩、葉萬隆等十四位縣內知名畫家,依據各鄉鎮(市)之主題特色作畫,並製作成借書卡,希望藉著一張小小的借書卡能展現各地方之主題特色,進而達成文化、產業、觀光生活化之目標。

各鄉鎮(市)借書卡,九十二年九月十七日分送至各鄉鎮(市)圖書館,即日起民眾至本縣各鄉鎮(市)圖書館辦理借書卡時,即可使用各畫家作品印製而成具特色之借書卡,竭誠歡迎民眾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