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本縣公共圖書館家族

南投縣仁愛鄉立圖書館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59號
電話 049-2803415
傳真 049-2803943
開館日 週一至週五 08:00~17:00,週六 8:00~12:00
休館日 每週六下午、日,國定假日休館
藏書量 42,836冊

沿革及現況

  仁愛鄉圖書館於84年10月27日落成啟用,係三層樓建築物,後因921震災損毀,全館拆除,直至92年2月遷館至仁愛鄉民眾服務分社二、三樓,並於92年3月1日再次正式成立啟用,服務鄉民。

營運特色

 仁愛鄉因幅員遼闊,閱讀推廣活動本不易,為推動「書香傳部落」工作,本館積極於萬豐等地區成立部落圖書站,期待以分散式圖書站服務方式,提供鄉內民眾閱讀及分享書香之樂。此外,為傳承原住民之傳統技藝,本館亦深入部落辦理系列推廣活動、並承辦「仁愛鄉鄉志」業務,期待圖書館發揮書香及文史蒐集之功能。

GOOGLE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