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本縣公共圖書館家族

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大勇路26號
電話 049-2637666
傳真 049-2637777
開館日 星期二至星期五 09:00~21:00、星期六至星期日 08:00~21:00
休館日 星期一及國定假日
藏書量 111,980冊

沿革及現況

 福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高瑞錚先生,於父母早年所購置之土地上,興建此座圖書館暨文化會館,並以其父母親的之名,命名為「竹山鎮私立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提供公眾使用,一在報答雙親養育之恩,一在回饋故鄉栽培之情。
  本館於95年2月9日正式對外開放,並於同年7月中旬經文化局推薦榮獲第八屆文馨獎特別獎之年度大獎。

營運特色

本館營運項目包含閱覽服務、視聽服務、社區文化推廣服務,並不定時開辦各類研習課程、提供諮詢輔導、專題講座、種子師資培育等業務,公益團體可免費申請借用場地。
網站:http://www.hsinrong.org/

GOOGLE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