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訊 |

本縣公共圖書館家族

南投縣國姓鄉立圖書館

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石門村國姓路267號5樓
電話 049-2724383
傳真 049-2721773
開館日 星期二至星期日 08:30~17:00
休館日 星期一及國定假日
藏書量 44,859冊

沿革及現況

  從921大地震,由耐吉公司捐助臨時搭建組合屋的圖書館,在不到100坪稱不上寬敞舒適的空間閱讀環境,館藏的3萬餘冊書籍,30餘份報章雜誌,卻也提供當時國姓鄉民在天災地動、人心荒漠、一日如三秋生活中的精神慰藉。
  歷經5年,新置圖書館於行政大樓5樓,整層空間約300坪,規劃研習室、兒童室、期刊室,閱讀空間分散於各區,94年增設地方文物資訊館一館。

營運特色

  本鄉因位於客家移民的道路上,因此成為客家鄉鎮,本館的特色以蒐集客家文史資料為主,可讓鄉民了解歷史文化背景外,更可增進本鄉的書香氣息。

GOOGLE 地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