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申辦服務

快訊 |

申辦服務

導覽申請

場地租用

活動報名

演藝廳設備資訊

展覽室平面圖

申辦服務

檔案下載

南投縣演藝團體年度業務

南投縣立案演藝團體年度業務說明如下:

一、依據南投縣立案演藝團體自治條例第九條規定:「演藝團體應於年度開始前三個月內,檢具年度預算書及業務計畫書;於年度終了後三個月內檢具年度決算及業務執行書,送本府文化局備查」辦理。
二、請於年度開始前三個月內(9/1~12/31)檢附新年度預算書、業務計畫書年度終了後三個月內(1/1~3/31)檢附舊年度決算書、業務執行書,送本局備查。
三、相關表件下載連結:https://reurl.cc/EZYyxk

相關問題請電洽:049-2231191分機507  簡小姐,或來信:ak6146@mail.nthcc.gov.tw

附件

南投縣演藝團體年度業務相關表件-113年.odt
南投縣演藝團體年度業務相關表件-113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