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館室導覽

快訊 |

館室導覽

圖書館三樓

圖書館三樓有酷閱青春區、一般圖書區、南投專區及多元專區
空間名稱 開放時間 空間設備 空間規劃 使用規則
酷閱青春區
一般圖書區
星期二至星期六
8:30-20:30
星期日
8:30-17:00
※公用電腦10台
※藏書量:
一般書籍15萬餘冊、漫畫書 1,400餘冊、青少年區5,900餘冊、南投專區 1,200餘冊、多元專區 758冊、 共計 15萬9,500餘冊
※酷閱青春區9座位
※一般圖書區21座位
 
圖書借閱管理 
 

圖書借閱管理
1.讀者外借圖書,應憑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暨南投縣各鄉鎮市圖書館發給之借書證親自辦理。 
2.外借圖書以三十冊為限,借期三十天(含例假日),得申請續借乙次。 
3.圖書逾期採停借方式,逾期一天即停借一天,逾期天數採每本累加方式計,逾期停借天數為上限一個月。
4.借閱圖書時應親自檢查有無撕毀、缺頁、圈點、評註,如發現有上述情事應即時向館員聲明。 
5.借出圖書,如有遺失、污塤、撕毀、缺頁等情形,讀者應購買原書作為賠償,如原書已絕版或無法價購,則依「圖書期刊污損遺失賠償要點」辦理。 
6.讀者如不遵守本管理要點,本局得暫停其借書權利。 
 本要點自發布日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