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LINE@

快訊 |

文化局LINE@

歡迎民眾加入文化局LINE@生活圈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更有效地推展本縣文化相關資訊及藝文活動,特建置文化局LINE@官方帳號及粉絲專頁,以期透過不同媒介的運用,提供民眾多重便捷的管道,及時掌握本縣文化的動態及各項藝文資訊。
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的方法:
一、點選 LINE 的「官方帳號」,查詢「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再將帳號設為好友。
二、用LINE的加入朋友功能,選擇使用LINE ID ( @wwd9016g )搜尋加入。
三、用手機掃描附圖的QR code,將官方帳號設為好友。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官方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nthcc。
文化局歡迎關心南投文化及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踴躍加入文化局LINE@生活圈及粉絲專頁。詳情亦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nthcc.gov.tw/)查詢。或洽詢電話:049-2231191轉614 陳小姐。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