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館室導覽

快訊 |

館室導覽

圖書館四樓

圖書館四樓有文學資料館及陳千武文庫、自由閱讀區
空間名稱 開放時間 空間設備 空間規劃 使用規則
文學資料館及陳千武文庫 星期二至星期六 8:30-17:30
星期日8:30-17:00
※展覽內容:
1、南投縣文學資料館:以南投文學為中心延伸之各項文學主題展覽,一年平均四檔展覽。
2、陳千武文庫:陳千武為台灣文學界重要作家,2012年過世前將多年來私藏書刊、作品、文物悉數捐贈南投縣文學資料館典藏。本館平日展示陳千武捐贈文物,每半年並策辦主題展。
※參觀導覽:本館為自由參觀,如需導覽服務,請於一週前填妥預約導覽解說服務登記表傳真至049-2240480,或電洽049-2221619轉403。
自由閱讀區 星期二至星期六8:30-20:30
星期日8:30-17:00
※本區有147個座位供民眾自修使用。   普通閱覽室使用要點

普通閱覽室使用要點
1.本室專供一般讀者自修之用,十二歲以下讀者請利用兒童閱覽室。
2.進入本室應衣履整潔,穿拖鞋者,不得進入本室。
3.室內禁止吸煙、吃零食、脫除鞋襪、隨地吐痰、亂拋紙屑,請保持環境清潔。
4.閱讀自修,請保持肅靜,不得高聲喧嘩、朗讀,以免防礙他人。
5.謮者請自負保管私人物品之責,離室在一小時以上者,請將自己物品攜走,不得留置室內,預佔空位,違者由服務人員清除,不負保管責任。
6.請遵守公共道德,愛護公物設施。
7.凡不遵守本規則,其他讀者應互相規勸或由服務人員加以勸導,並得停止其閱讀。
8.本要點自公佈日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