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設施 > 南投縣文化園區

快訊 |

南投縣文化園區

『南投縣文化園區』

係全台首創以傳統建築再利用進行規劃的歷史園區,建築主體係以日治時期南投縣文化園區武德殿修復而成,別具意義,原建於西元1937年,先後曾延用做為演武場、縣警察局、省山地農牧局、員工消費福利社及縣環保局等場所。園區內有:縣史館、南投陶展示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縣史圖書文獻室。
 

開放時間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 AM9:00 - PM5:00
休館日:每週一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臺中火車站搭往南投、水里班車;彰化或員林搭彰化客運往南投班車;均在南投市總站下車,三和三路右轉復興路、左轉民生街直走,步行約15分鐘可達。

自行開車

南下/國道3號南投中寮交流道下,走福崗路一段,於彰南路二段/台3甲線向左轉直走可達。
北上/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下,循臺3線往南投方向,於民族路/139縣道(消防局正門)右轉,於彰南路二段/台3甲線左轉可達。


交通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