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設施 > 虎山藝術館

快訊 |

虎山藝術館

  虎山位於草屯約東南方一公里處,昔日又叫大虎山、大嘯山。登上虎山,可以將中興新村及南投市的美景盡收眼底,夜景萬家燈火,景色迷人。
  「虎山藝術館」為南投縣政府文化局95年於中興新村成立之館舍。位於虎山花園,玻璃屋頂營造光彩明亮的大廳,建築本體一、二層樓各三間展覽室,合計展覽室六間,每層樓展場面積約58坪,全年皆安排有藝術展覽活動、另外研習室有二間可供教學或會議使用,同時並成立文化志工隊常駐協助導覽及解說服務。
  園區內規劃有有戶外大、小舞台不定期舉辦藝術表演;附屬設施有停車場、雕塑區及文學步道等,適合全家踏青、享受自然與藝文的洗禮。
虎山藝術館建物